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市举办2020年度政工师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工师队伍建设水平,11月12日-13日,廊坊市举办2020年度政工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维护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公文写作规范、新闻写作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辅导授课,并组织参训人员到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称号的市法治宣教中心接受国家安全和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在思想理论水平、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水平,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为廊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