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全市63个“歇歇吧”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服务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12日,廊坊市总工会、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成立“歇歇吧”暨揭牌仪式举行。即日起,全市63个中国电信自有营业厅的“歇歇吧”开始为全市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服务。

  走进营业厅的“歇歇吧”,干净整洁的环境,舒服的座椅,WiFi、老花镜、医药箱、打气筒、雨伞一应俱全,还特别提供了帮助户外工作者热饭、提供热水与充电服务等,方寸之间尽显对劳动者的尊重与关爱。

  据介绍,“歇歇吧”的建设将丰富普惠服务格局延伸至社会上需要关爱的群体,廊坊电信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店面覆盖广、设施全、面积宽裕的自有营业厅资源,坚持标识统一、功能丰富、规范运行的建设原则,通过开放共享资源,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劳动者尤其是户外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和暖心服务。目前廊坊电信已经在全市63个自有营业厅开展“歇歇吧”的建设工作,为全市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服务。(记者 杨巍 通讯员 赵梦叶)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