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颂经典 学“四史”:团市委开展诵读文化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习贯彻新思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国奋斗情怀,11月6日,共青团廊坊市委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颂经典 传承四史践初心”诵读文化汇演活动。

  当日下午,伴随着嘹亮的歌声,诵读文化汇演活动拉开帷幕。《蓝天下》讴歌祖国大好河山,赞美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依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红船从这里起航》《四十年岁月如歌》带领大家追忆党的峥嵘岁月,以及改革开放后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热烈拥护与爱戴;《廊坊腾飞》《战胜严寒,致敬最美逆行者》《中国梦 我的梦》等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历史关头带领中华民族砥砺前行,谱写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发展史上华彩乐章的历程……

  “诵读热情饱满、声音铿锵有力,让大家经历了一次精神与心灵上的洗礼。”现场观众高瑾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教师,在给学生们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四史”的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廊坊都市报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陈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