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大厂回族自治县90余家商店成为志愿服务爱心驿站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听到县里成立志愿服务爱心驿站需要招募商家的消息,我马上就报名了,希望能够尽自己一份力,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日前,大厂回族自治县荣康大药店店长王丛提供了200盒藿香正气水和防暑降温用品,放在各个志愿服务爱心驿站中,给需要的市民提供方便。

  据了解,志愿服务爱心驿站是该县志愿服务社会化的创新举措,在县城内各主要街道选取爱心商家作为志愿服务爱心驿站,不仅为志愿者、高温户外工作人员以及有应急需求的市民免费提供饮水、解暑降温用品、临时休息等基础服务,还将志愿服务爱心驿站作为创城宣传点,传播创城知识,倡导文明行为,打通创城宣传“最后一公里”。

  赛菲尔珠宝店是爱心驿站站点之一。走进门店,服务桌上整齐摆放着防暑降温用品、雨伞,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最近雷雨天气比较多,我们定制了200把伞放在各个爱心驿站,供有需要的群众使用,将爱心传递下去。”珠宝店店长周卫安表示,自己也是志愿者,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吸引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90余家商店成为志愿服务爱心驿站,县城城区主要街道志愿服务爱心驿站覆盖率达到100%。(河北日报 通讯员杨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