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我市召开加强文明行为促进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20日,我市召开加强文明行为促进工作推进会。对文明行为促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明确不文明行为执法重点,加大执法力度,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文明行为促进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廊坊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关于加强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的通知》,紧密结合廊坊实际,明确了相应法律责任,对依法推动全市文明行为促进工作,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和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切实加强执法力度,增强执行力,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以法治的“硬度”促进文明“软实力”提升。要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让文明创建在全市蔚然成风。(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