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部门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8-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提高文明交通水平,8月21日,我市召开“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部门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会议。

  会议宣读了廊坊市“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部门单位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并围绕“志愿汇”APP使用及保险领取方法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当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活动方案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实行专班专人负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分包路口任务。要坚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员、劝导员、示范员,切实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着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活动从8月25起至9月25日结束,由各单位志愿者每天到分包路口开展示范、宣传和劝导服务,教育引导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努力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社会氛围。(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