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文安悦跑团:用跑步引领文明健康新时尚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4日,文安悦跑团在文安县体育场开展了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的一周年庆典接力跑活动,用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更多人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悦跑团是2019年6月份成立的,因为健康时尚,现在加入的人越来越多,不少成员通过跑步成功减肥、收获健康。希望通过我们的带动,让更多人爱上跑步、爱上健身、爱上文明的生活方式!”文安悦跑团发起人田安然说。

  作为文安悦跑团成员,寇雨民一直坚持跑步,“以前我都是一个人跑步,坚持得不好。去年加入悦跑团,大家聚在一起相互鼓励,相互交流,还经常有活动,跑步也就更有动力。如今,跑步已经成我的一种生活习惯。”

  2019年,文安县启动了“创文明县城·享健康生活”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了全民健身的序幕。全县范围内的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马拉松赛等陆续开展,各个部门、村街、运动团体自发组织的健美操、广场舞、瑜伽等舞蹈类、球类比赛接连不断……体育运动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日常,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日渐深入人心。(记者 陈正 通讯员 董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