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市区299辆环卫车成流动风景线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丽廊坊”“创城,我们一起”……近日,不少市民发现,穿梭于市区各条主次干道的环卫车换了新模样,一条条创城标语贴上车身,一道道文明风景线街头流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作为移动的宣传载体,在环卫车辆上张贴宣传标语不仅有助于增加创城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也为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发挥着积极作用,激励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市区299辆环卫作业车辆全部贴上了崭新的创城标语,有效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积极营造出“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时不有”的浓厚创城氛围。(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