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我市开展垃圾分类节约用水及公用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17日,我市在时代广场举行垃圾分类、节约用水及公用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副市长王凯军出席活动。

  现场,王凯军详细了解我市垃圾分类,城市供水、节水及燃气、供热等公用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王凯军指出,实行垃圾分类,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和工作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三创四建”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迅速行动,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具体举措,高起点高标准、分区域分行业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带动市民理念转变;要加快推动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全覆盖,高质量打造示范街道、社区,以点带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王凯军强调,要超前谋划城市供水工作,加大节水常识宣传,引导市民自觉节水。要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公用行业安全生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廊坊传媒网 记者 刘玉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