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助力创城 急民所想 廊坊交警一大队破解辖区出行难题
发表时间:2020-05-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缓解交通拥堵,营造良好出行环境,廊坊市公安交警一大队紧跟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节奏,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辖区实际,深入辖区背街里巷进行勘察走访,调查社情民意,充分征求道路周边单位、社区居民意见,聚焦辖区道路交通乱点、堵点和管理难点问题。同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多次与支队秩序科和道路管理方面的专家进行现场把脉,反复论证,面对面沟通协商讨论,制定可行方案。

  5月13日下午,由廊坊市交警一大队牵头,联合广阳区宣传部、创城办、辖区各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召开现场座谈会,对群众反映较大拥堵路段实行单行和分时段单行。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张文军对拟实施单行管控的道路做了分析和讲解。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就各项举措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对交警部门提出的部分道路实行单行管控措施积极拥护。家住新民道附近的刘先生,是一名退休老干部,他激动地说:“今天在会上讨论的问题是他关注多年的。新民道附近有老旧小区较为集中的生活区,由于停车不规范,造成居民出行不便,特别消防通道被堵死,将会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此次座谈会中,各位代表和辖区执勤交警积极献策,积极探索常态化的管控措施,坚持 “疏”和“堵”并重、优化交通环境,规范停车秩序、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采取有效措施使其通行效率最大化,让群众出行更顺畅更安全。(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