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大城:捐赠口罩暖人心 雪中送炭助防疫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医用物资紧缺势必给他们的工作造成诸多不便。我们善行天下公益团队要尽一份责任,一份力量,希望给一线工作人员和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些帮助,与全县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共克时艰!”2月10日,大城县善行天下公益团队向县卫健局捐赠医用口罩600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带来的这些东西虽然不多,但是希望通过我们这个小小的举动,能让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知道我们不是旁观者,你们不是在孤军奋战。大家齐心协力,疫情一定会被打垮的!”善行天下公益团队张哲说。

  善行天下公益团队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多次组织爱心人士,救助贫困老人、关爱单亲儿童等公益活动。由于这次疫情严重,防护口罩短缺,公益团队通过多方联系购买到600只医用口罩,无偿捐赠给县卫健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善行天下公益团队捐赠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我县爱心人士的拳拳爱心,也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团结防疫的动人之举。我对这种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人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城县卫健局副局长赵学梅说。

  中共大城县委宣传部、大城县文明办发布《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后,县文明办先后接到多个公益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的请愿,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之中去。在县文明办的号召引导下,县内多个公益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有的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向周围亲朋、居民群众宣传党媒发布的权威防疫知识,有的积极与医疗用品企业联系,积极捐款捐物,为一线工作人员购置防护用品,有的身先士卒,积极投入到一线防控检疫工作中去。(大美大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