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我市举办“让初心照耀梦想前行”主题诵读会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主办的“让初心照耀梦想前行”——廊坊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诵读会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主题诵读会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传诵榜样力量,展示了我市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诵读会在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中拉开帷幕,朗诵者们娓娓道来,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半条棉被温暖中国》讲述了党和人民鱼水情深的红色往事;《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震撼着大家的心灵;《无悔从警路,峥嵘岁月情》展现了一名名普通青年到人民警察的成长蜕变,也记录下那些从警路上的坚韧、冲锋和永不言弃。

  “我是含着眼泪看完这场诵读会的,面对面诵读的形式震撼人心,老一辈革命家以他们一生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坚守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初心坚守自己的梦想,永远跟党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立华在诵读会结束后激动地说。

  据悉,举办此次诵读会旨在通过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市直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各单位主题办主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300余人观看了诵读会。(记者 张旭青)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