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市“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6日,廊坊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残联、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移动公司等单位的的志愿者们继续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市纪委第三党支部在万象小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为廊坊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深入广泛的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30多份,并组织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群众调查活动。

  市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共建社区——广阳区爱民东道街办处逸锦家苑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随身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手册》,志愿者们在社区广场开展了义诊、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市委网信办志愿服务队来到新春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清理社区小广告和垃圾,发放文明城市资料,践行文明志愿行动。

  市残联志愿服务队走进周各庄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居民中间,广泛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争取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在君兰苑社区积极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图册,讲解安全知识。

  市统计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空中花园社区,开展以“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小区居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及文明礼仪知识,同时积极行动,擦拭宣传栏,捡起地上的杂物,开展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清除乱堆乱放等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移动公司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活动,到康庄社区清理小广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