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市委网信办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9日上午,按照全市开展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市委网信办在广阳区新春社区春和花园小区的广场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现场发放创城资料和文明上网、网络安全知识等资料,组织眼科医院的专家开展了医疗咨询服务和义诊,开展网络宽带免费维修、计算机和手机等电子设备免费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时,组织由市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工作人员成立了志愿者团队,进行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与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督促解决

市委网信办机关干部为居民免费维修计算机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商讨研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督促问题尽快解决。

眼科医院的专家正在进行义诊

  市委网信办制定了《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利用每周六组织动员机关和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的志愿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同时,加大创建文明城市的网络宣传力度,扩大网络宣传范围,推动在全市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个个传递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