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固安县屈家营小学生参观雷锋印象馆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4日,固安县礼让店乡屈家营中心小学五年级31名少先队员,服装整洁,系着鲜艳的红领巾,高举星星火炬队旗,来到雷锋印象馆参观。

  学生们通过参观雷锋元素展品、听讲解,进一步了解了雷锋事迹、雷锋精神以及如何学习雷锋精神,表示要争做时代先锋。之后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团委领导教导大家:当代雷锋精神的内涵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学雷锋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共青团固安县委、礼让店乡团委、礼让店乡屈家营小学共同开展了这次“爱心奉献学雷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雷锋印象馆坐落在古乐之乡屈家营村。2018年9月,习近平考察东北三省时,提出“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雷锋印象馆就是积极响应这一号召而建立的。该馆现有藏品300余件,是我市目前唯一一家以雷锋为主题的展馆。(通讯员 屈炳欣)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