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安次警方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认识,按照《廊坊市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2018年12月28日,安次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及辖区6个派出所联合在元辰超市、兴安明珠超市、大拇指广场、永华明珠、杨税务大集5个宣传点开展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在宣传点设置《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材料、出动宣传车循环播放禁放烟花爆竹法制宣传等形式,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法规、烟花爆竹禁放时间、地点、品种和安全储存等安全常识。对前来现场咨询的群众,民警做到一一解答,耐心讲解。此次宣传活动,安次分局共出动警力42人,宣传车6辆,设置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600余人。

  安次公安分局以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廊坊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规定,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继续加大对安次区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控措施,多措并举,取得实效,为即将到来的“两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王蓬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