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广阳区教育局开展全区中小学大课间观摩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了更好地锻炼孩子的体能,让全民运动得到普及推广,同时也为检验广阳区开展阳光大课间的运动成果,广阳区教育局教研室结合该区实际情况开展全区中小学体育教学骨干的大课间观摩研讨活动。

  11月2日和11月6日在市二十三小学、市六中、市九小、市十五小四所学校召开中小学教研组长及体育骨干70余人次参加的大课间现场观摩研讨会,活动得到四所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由市二十三小学王玉林老师组织的啦啦操节奏欢快;市六中的张树强老师组织的跑操气势恢宏,场面壮观;市九小杨军老师组织的广播体操、跳绳、篮球运球接力跑使学生有限的空间内达到了充分的活动效果;而市十五小的王培培老师组织的课间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分年级分班级开展了广播操、踢毽子、托球跑、跳绳、呼啦圈、跳房子等一列活动和游戏,学生们参与积极,兴趣盎然,场面热烈。

  此次活动得到各校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在研讨活动中,教师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四所学校大课间开展的活动实效,纷纷表示活动之后要结合自身特点,开发出师生喜闻乐见具有本校特色的活动内容。(刘颖 吴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