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市区出动2000余名环卫工人清理落叶约700吨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气温下降,市区主次干道散落大量树叶,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阻碍,且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为此,环卫工人加班加点清扫落叶,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在确保日常清扫保洁的同时,市环卫局联合广阳、安次两区环卫局,对辖区内各路段的人员和机扫车辆进行合理调整,从无落叶或落叶少的路段抽调人员和机扫车,充实到落叶情况较为严重的路段进行集中清理,再由市环卫局清运处的压缩车运走进行处理。

  11月以来,广阳、安次两区环卫局平均每天出动环卫工人2000余人、洗地车51辆、吸尘车91辆和小型路面养护车58辆负责落叶清扫工作;市环卫局清运处负责收集清运落叶工作,压缩车作业130余车次。截至目前,市区共清理落叶量约700吨。今后,环卫部门将根据不同路段的落叶情况,增加人员、车辆作业频次,确保路面干净整洁。(廊坊传媒网 通讯员 王继成 赵凯 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