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广阳区九州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新时代演唱会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10日,广阳区九州镇城乡大舞台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新时代演唱会,广阳区国际花园社区和九州镇的文化志愿者同台演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志愿者满怀激情,演出在充满活力的舞蹈节目《喜庆临门》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的节目汇聚了歌曲、舞蹈、歌伴舞、评剧等多种表演形式,男声独唱《浪淘沙·时代广场》和《我的廊坊我的家》是原创节目,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廊坊人不断提升的幸福感;评剧节目《谢瑶环》《采桑叶》让戏曲爱好者大呼过瘾;演出的最后,歌伴舞节目《春天的故事》以艺术的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人民美好生活的见证。

  整齐的阵容、磅礴的气势和冲天的豪气,文化志愿者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新时代廊坊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对祖国的祝愿,对家乡的热爱。(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