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团市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9月20日,团市委组织市区各大高校50名骨干学生走进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专题讲座学习。

  讲座上,廊坊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文法系副教授张元鹏为现场50名学生进行了宪法精神宣传。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深入领会本次宪法修改更好地适应了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各领域青年要始终牢记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自觉用宪法规范言行、指导实践,争做宪法的尊崇者与捍卫者,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上作表率。

  “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学法,一起进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学生林雨航这样说。

  讲座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法治宣教中心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中心。据悉,团市委将继续深入学校、农村、企业、机关、社区,面向广大团员青年,集中开展宪法宣传解读和专题报告会、法治教育、法律宣传活动。(陈可 王泽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