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大城贫困群众迁新居 帮扶部门贴心送家具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有了这些家具,我们的家就更有家的味道了。”看着家里崭新的家具,大城县北魏乡正村贫困户刘恩峰的眼睛湿润了。

  刘恩峰今年53岁,靠干零活儿获得收入,儿子9岁读小学,女儿20岁已出嫁,母亲76岁,患有脑血管病后遗症,弟弟和他一起生活打零工。他是大城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是市总工会精准帮扶对象。

  作为帮扶部门,市总工会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入户走访。刘恩峰搬入新居后,市总工会入户走访时,发现他家缺少家具,影响日常生活,就为他挑选了一批沙发、柜子、电脑桌、床等家具,作为“温居”的礼物送了过去。

  刘恩峰看着自己的新家和满屋的新家具,笑得合不拢嘴。他说:“我从没敢想过自己还能过上这样的生活,感谢党的好政策和帮扶部门的一路帮扶。”(杨雅淇 王昙 刘雅娜 徐祺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