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小朋友为交警送来冰镇“绿豆汤”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6日上午,市交警二大队辖区西昌路岗区的交警们,接到了小朋友送来的一杯杯冰镇“绿豆汤”。丝丝凉意沁人心脾,交警叔叔举起右手庄重地敬礼答谢!

  连日来,市区骄阳似火,气温始终居高不下。大队路口执勤交警挥汗如雨认真指挥疏导交通,严格治理各类交通违法,保障行人和车辆平安通行的举动,深深打动和感染了过往群众。为此,安次区花城社区居委会联合新朝阳医院、畅想幼儿园等单位,开展了“烈日暖人心,关爱最美的人”主题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给辛勤的交警们送一份“清凉”、表一颗爱警“之心”。当天上午10时左右,由花城社区居委会书记黄刚带领,6名居民和6名幼儿园小朋友代表手捧精心熬制的杯装冰镇“绿豆汤”,先后走访了永兴路、西昌路、爱民西道、金光道各岗区,给高温天气下执勤的40余名交警送上了“清凉”,感谢交警们烈日下的坚守与无私付出。

  小朋友们仰起天真的脸庞,看着面前的交警叔叔发至内心的说一声“交警叔叔,你们辛苦了!”中队长贾铁军代表全体执勤交警,衷心感谢花城社区和畅想幼儿园对交警的关心,高兴地说:“有了你们的支持,交警再辛苦也高兴啊。我们绝不辜负广大市民的期望,守岗尽责,给百姓打造放心满意的暑期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花城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的这个活动将延续到8月底,让更多的执勤交警感受到普通百姓的爱警“之心!”(廊坊都市报 李新苓 刘颖 王志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