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广阳区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8年7月3日,广阳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各街道、乡镇道德模范踊跃参加。活动上,道德模范们积极发言,75岁的薛文增,有个好心情、好心态、好身体。薛老说:“我的工作是党给的,养老金是国家给的,就应该为人民多做贡献,我一生的所有,都感谢党的栽培!”

  广阳区文明办主任闻广芬强调,要向群众传递至高至善的“正能量”。进一步发挥身边好人的典型示范作用,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氛围,筛选出事迹突出、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道德典型,在全区集中展示他们的图像和先进事迹,以最美事迹展示最美人物的最美形象。要搭建一个学习宣传道德典型的良好平台和展示城市文明的亮丽窗口,激励广大市民向身边的好人学习,让每个市民在感动中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同行,在践行中体悟道德的力量,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塑就良好的道德品格。广阳区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为广阳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广阳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时代广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