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固安县城关派出所安民警真情服务入户上门办理居住证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3日、24日正值周六、周日,固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放弃休息时间,深入群众家中为他们办理居住证。

  从6月底开始,固安县中、小学招生工作陆续展开,在县城居住但没有户籍的适龄孩子家庭急需办理居住证。连日来,到派出所咨询、办理证件的群众络绎不绝。城关派出所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为群众办理居住证。民警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公开休息日正常工作的信息,进一步扩大知晓率。

  根据事先登记的相关内容,城关派出所将需要办理居住证的群众按照居住方位划分3个区域,并将民警对应分成3个工作小组,落实责任。6月23日、24日,民警冒着高温,深入群众家中,逐户调查走访核实,认真查验相关手续,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细心指导群众填报信息,确保每一名符合条件的群众在最短时间内办妥证件。两天时间,城关派出所民警共入户核查95户,办理居住证手续、发放居住证123个。(于洪良)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