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文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颂歌唱响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共筑中国梦》《中国朝前走》《我爱你中国》……红歌嘹亮,唱响新时代。6月29日,三百余名党员齐聚文安县礼堂,以唱红歌的形式庆“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文安,文安县组织开展“颂歌唱响新时代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党97周年歌咏活动、“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用文艺书写新时期党带领群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新篇章。

  文安县广播电视台组织文化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群众联欢共庆党日。该县文广新局开展以“学传统文化 讲中国故事 实现我的美丽梦想”为主题的中国故事大赛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爱国爱党。在文安县第一中学,高中师生用励志歌曲比赛的形式,激发师生爱国爱党热情,弘扬时代正能量。文安县草根公益协会自发组织“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以献爱心的方式献礼党的生日。党员孟建华是一名传统剪纸爱好者,他用一幅幅剪纸记录新时代故事,铭记初心和使命。(李蓓 王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