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市公路管理处开展“庆七一”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庆祝“七一”的到来,2018年6月28日,廊坊市公路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唐山市乐亭县的李大钊纪念馆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各展厅进行参观,了解李大钊同志追求真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实物展品,每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每一处真实还原的实景模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纷纷感叹李大钊同志不愧为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这次参观,即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感到收获丰富,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学习李大钊同志的崇高品格,学习他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无限忠诚,学习他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献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先进性,发挥自己的先锋作用,真正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为公路养护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公路管理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