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帮老扶老 情暖人心:公交司机热心助人受称赞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6日下午,70多岁的市民孙先生和老伴儿在儿女的陪伴下,将印有“尊老爱老,尚善义举;帮老扶老,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公交一公司。

 

  6月24日中午,刚在外面吃完午饭的孙先生和老伴儿想乘坐20路公交车回家。由于天气炎热,孙先生在等公交车时突然身体不适。感觉稍好,便在老伴儿搀扶下登上了20路公交车。坐在车上,老先生仍然时不时感觉眩晕。见此情景,司机王恩伟将车停靠在市体校南门附近,及时联系老人家人,告知家属车辆准确停靠位置,并将情况汇报给公司领导。车上乘客也热心相助,有人帮助老人将身体放平躺好,有人给老人喂水……很快,及时赶到的家人将老人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老人身体已恢复健康。他说:“市公交公司对员工的思想教育非常到位,咱廊坊的公交车司机个个都是好样的!高素质市民也越来越多,这正是咱廊坊精神文明建设结硕果的具体体现!”(辛建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