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三河市2018年民星大舞台首演启帷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11日晚,三河市文化中心广场,舞台上演员们歌声悦耳、舞步轻盈,舞台下观众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拉开了三河市2018年民星大舞台文艺演出帷幕。

  民星大舞台的首场演出,精选了燕郊迎宾艺术团星河皓月分团、燕郊潮白艺术团、燕郊春啼艺术团表演的十六个综艺类节目。整台演出高歌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丰富多彩,脍炙人口。演员们以歌伴舞《阳光路上》、配乐诗朗诵《五年抒怀》、小合唱《共筑中国梦》、舞蹈《祖国万岁》等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三河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

  近年来,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民星大舞台文艺演出越办越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喜爱,逐渐成为了培养草根文化,挖掘文艺人才,打造精品文化的平台,成为了展示艺术风采的精神乐园,成为了三河老百姓的星光大道。(刘伟 陈丽娜 贾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