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曙光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揭牌  

  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升温。5月16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正式揭牌并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王曦指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光荣、责任重大。创城办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积极行动,持续不断抓学习,成为创城工作的“行家里手”;精准细致抓对标,对照标准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从严从实抓督导,既要敢于较真碰硬发现问题,又要善于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法;要形式多样抓宣传,在细化新闻宣传方案的同时,要把每次督导过程变为宣传过程,努力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王曦要求,市创城办全体同志要加压奋进,严格要求、凝聚共识,形成创城工作合力。要集中精力,主动工作,自觉遵守创城办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要严谨细致,对待所有的工作任务都要细之又细地落实好。要主动担当、主动配合、主动负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促进各方面工作的落实,努力提高创建工作整体水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重要贡献。(文:王满凤;摄影:贾珺 黎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