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规范停车:医院门口“交通顽疾”治理见成效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这里不能停放车辆”“请您立即将车辆开走”,5月7日,在位于广阳道上的市妇幼保健院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的女交警们在耐心劝导市民规范停车。

  据了解,自我市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以来,交警一大队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从严整治影响交通秩序的各类违法行为,全面排除主城区各类堵点和乱点,深入治理城市占道顽症。

  在广阳道市妇幼保健院,每天会有许多人来求医问病,这也导致周边交通车流,人流非常密集。为缓解医院周边交通压力,交警一大队自7日起治理医院周边秩序,此项举措将从广阳道逐步扩大到整个辖区。

  当日上午8时,市妇幼保健院门口没有了往日的乱停车造成的拥堵现象,市民通行顺畅,与以往拥堵的现象相比,治理效果立竿见影。

  医院门前车流量本来就大,如果车辆占道停留,很容易造成拥堵,自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以来,一大队全员上岗,在医院门口及周边路段定岗执勤。

  “如果有车主执意停车,我们将采取拖车处理,广大司机要把车停到停车场或指定停车位内,切不可贪图一时方便,随意停车。”市交警一大队女子中队交警李木羽说。(廊坊都市报 李新苓)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