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市交警一大队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8日8点40分,在广阳道上,一辆白色大众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进入非机动车道,行至花园楼岗时被市交警一大队民警韩亚光拦下。

  “因着急去接人,一时图方便才会进入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当交警询问时,司机李先生立即承认错误。“依据相关法规,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超车、让行或逆向行驶的,处200元罚款记3分。”韩亚光对李先生依法进行处罚,并进行安全教育。“加大处罚力度的同时,我们还对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杜绝违法行为再次发生。”韩亚光说。

  自我市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市交警一大队切实加大治理力度,采取规范管理、严格执法、加大处罚等手段,对机动车违反规定乱停乱放、机动车行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压实线变更车道、醉酒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处罚。同时,在市区主要路口增加了数个执法点,并安排具体人员负责。

  为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企业,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对司机守法意识进行管理制约,全力配合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市交警一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30起。(高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