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月来月有戏”安次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20日晚,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安次区委宣传部和安次区文广新局共同承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新时代 新安次 新征程”安次区专场文艺演出在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融合了民乐合奏、歌伴舞、诗朗诵、杂技、武术等多种节目形式。由安次区龙河民族乐团表演的民乐合奏《龙腾虎跃》,曲调高亢激越,描绘了神州大地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拔根芦柴花》旋律欢快明朗,具有浓郁的江苏民歌韵味;诗朗诵《青春中国》,用饱含深情的话语歌颂祖国,抒发了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无比感激和衷心热爱;舞蹈《龙河往事》,用优美婀娜的肢体语言讲述了廊坊作为中国龙凤文化之乡的传说故事;现代京剧《走向新征程》让喜欢戏曲的观众一饱耳福;新民乐演奏《红色之路》,在传统的民乐演奏中加入了现代流行音乐的元素,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晚会邀请了安次区龙河民族乐团、汇英武术俱乐部、后屯音乐会等演出团体。同时,廊坊师范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陆军航空兵学院廊坊校区的师生应邀参加了演出。演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演唱和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安次区人民在“强区新城、美丽安次”的号角中勤奋耕耘、拼搏奉献的风采,描绘了安次区日新月异、和谐发展的壮丽画卷。晚会在歌曲《共圆中国梦》中圆满结束。(陈正 吕弘瑾)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