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不负好春光——清明节诗歌朗诵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1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市朗诵协会承办的“不负好春光——清明节诗歌朗诵会”在廊坊广播电视台举行。

  朗诵会在饱含深情的《春》中拉开帷幕。《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清明的记忆》《不朽》《海棠花祭》《青春中国》《永生的和平鸽》……表演者们用诗歌吟诵的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贤的崇高敬意、对古代先贤的深切缅怀、对如画春光的细致描摹、对美好生活的深情歌颂,让观众在领略诗歌朗诵艺术之美的同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

    最后,在大气磅礴的《诗歌联诵》中,诗歌朗诵会圆满落幕。

  朗诵会后,观众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坚持文明祭祀,弃陋习、破迷信,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以低碳文明的方式缅怀故人,保护生态环境,减少因祭祀引发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营造文明祭祀的氛围,共度安宁祥和的清明节。(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