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开展“师德教育第一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倡导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新学期伊始,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举行了“师德教育第一课”暨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宣教动员会,奏响了新学期的新乐章。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市、区教育局有关师德建设的相关文件,旨在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同时就目前社会广泛关注的有偿家教、推销教辅材料、变相体罚等热点问题提出相应的要求。随后,校长赵云兵与全体教师现场签订了《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师德承诺书》,每一名教师郑重作出师德公开承诺,自觉接受家长、学校和社会的监督。

  一直以来,二十一小学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工作,“师德教育第一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热情。今后,学校将不断强化师德师风监督检查、完善师德考核机制,推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常态化。(马颖劼 蒋卫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