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大美廊坊”文化艺术节“情暖万家”慰问演出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日,“放歌新时代”廊坊市2018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暨“大美廊坊”文化艺术节“情暖万家”慰问演出在尚华城社区举行。

  上午十时许,尚华城社区门前热闹非凡,舞台前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通过舞蹈、歌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场舞《欢聚一堂》、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朋友》、京东大鼓《十九大精神指航程》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演出高潮迭起,让基层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旨在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提振精神、鼓舞士气,营造出昂扬向上、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在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节日文化活动中,尽享文化发展成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据介绍,此次系列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此次“情暖万家”慰问演出活动分别送文化进社区、送文化进企业。(廊坊传媒网 张泰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