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文明和谐过大年 固安县开展迎新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文明城市创建意识,2月7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情满方城送祝福 文明和谐过大年”的宣传活动在固安县人民广场拉开序幕。

  喜洋洋的福字、红彤彤的春联映红了居民们喜笑颜开的面庞。固安县创城办组织县工商局、城管局、各金融部门等单位的志愿者纷纷为过往居民送上新春祝福。虽然天气非常寒冷,却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现场一位老大爷高兴地说:“春节家里挂对联,本来打算去买,现在好了,不光是领到了对联,也沾到了福气,还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小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热情地为每位前来的群众发放了《致全县人民的感谢信》,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提升文明素养,团结邻里街坊,保持整洁环境,禁放烟花爆竹,过一个祥和文明的节日。一名退休教师激动地说:“现在我们的街道又宽敞又干净,大家都不闯红灯了,小区环境整洁舒适,大大小小的公园转也转不够,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变化真是好”。

  据统计,整场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发放春联、福字和《感谢信》各1000余份。

  活动过程中,一组志愿者还专门为奋战在一线的的执勤民警、环卫工人送去了过年的礼品和祝福。不论刮风下雨或者高温酷暑,我们总能看到交警巡警、环卫工人的身影,他们的默默奉献为我们的城市创造了平安顺畅、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在这普天同庆的喜庆节日里,让我们为坚守在各行各业一线的人们点赞!(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