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讲好廊坊好故事:“廊坊好故事”活动迎来首场复赛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讲好廊坊好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活动于上月全面启动。目前,活动进入最后走台阶段,12月18日将迎来首场复赛。

  故事是载体,群众做主角:武警学院官兵、医护工作者、人民教师……“廊坊好故事”活动发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感人故事。活动先期在每个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组织1场选拔赛。12月2日,48支参赛代表队进入第二阶段导师选手双选赛程。活动特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知名作家李铮,高校教师、二级教授许振东,知名作家、河北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孟德明,廊坊师范学院教师苏彦朝,演说家、廊坊国税局机关党委委员赵晓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外语系主任尹静担任导师。经过激烈角逐,6位导师最终分别收入8名学员。

  据介绍,该活动主创人员参考了国内优秀综艺节目的形式,结合全新创意,以“廊坊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舞台表现形式,制作一档具有竞争选拔性质的严肃性的综艺节目,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播出。

  12月12日当天,即将参加首场复赛的6位学员及其团队包括导师、编导、舞美等人员全情投入赛前走台阶段,接受导演和活动总策划的悉心指导,调整细节,力求将最好的舞台效果呈献给观众。(崔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