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微信“套餐”把十九大精神传到百姓心中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很多关于农村农民的新政策,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续三十年,保障了咱老百姓的利益,详细情况请领导给咱们讲讲……”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每天在大城县“大美大城”微信公众平台和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微信公众号矩阵平台上及时推送,一头是县委书记侯贵松,中间是微信矩阵的宣传员,另一头连着通过转发、截图等形式学习的基层党员。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大城县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同时,运用新媒体技术,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利用微信公众号矩阵平台及时推送,在新媒体平台形成宣传合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到每一位老百姓心中。

  大城县借助微信矩阵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市通过网络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党工委拍摄《腾飞银河南 魅力十九大》“小螺号”微视频,通过网络新媒体传播“新声音”扩大宣传面,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更“接地气”。由三河市委宣传部报送的H5页面作品《十九大报告哪些话打动你的心》,以五星红旗为背景,伴着悠扬的音乐,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民生相关的十句“心”里话,让网友在指尖滑动中看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心。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市积极开展“万条微信进网络”活动,采用重点报道、网评文章、H5页面、关键词解读四种题材模式,借助重点新闻网站与“廊坊发布”“网信廊坊”政务号实时联动,第一时间对我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网发布。

  在此基础上,组织全市网评员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网评引导项目,依托市政务新媒体矩阵,调动域内微信公众号和市县宣传系统微信群,每周转发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微信信息不低于一万条。

  “现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式越来越多,可以网上看视频、答题,真是特别方便。”市民李立恒说。(王满凤 裴占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