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三河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出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三河市行宫东大街街道铁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乐曲声声、鼓点阵阵,由三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市评剧歌舞团承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幸福新三河”文艺演出在这里与广大社区居民见面。

  演出在舞蹈《花开新时代》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歌曲《欢聚一堂》《欢笑的日子》《撸起袖子加油干》,群口快板《齐声高唱十九大》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地道出了三河市文艺工作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宣传;京东大鼓《新时代 新征程》登台亮相,优美的唱腔既委婉悠长又振奋人心,把人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不仅展现了过去五年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还展示出全市人民共筑灿烂中国梦、谱写三河新篇章的信心,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戏曲联唱》《川剧变脸》等一个个经典曲目精彩上演;歌曲《走进新时代》、歌伴舞《不忘初心》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表达了全市各界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全市干部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红色基调的背景、简洁庄重的舞台,精心装扮的演员、精彩纷呈的节目、热情洋溢的观众,构成了一幅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美丽画卷。

  据了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幸福新三河”专题文艺演出除走进社区外,还将深入企业、农村、学校进行巡回演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更多的基层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帮助群众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合力。(刘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