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文安交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走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7-1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1日上午,一场精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文安县第一小学上演,拉开了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序幕。

  在宣传活动现场,宣传民警以“遵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针对小朋友的认知和接受能力,制作了精致的幻灯片,通过播放交通知识动画片和学唱交通安全儿歌这样寓教于乐的形式,将枯燥的交通安全知识变得生动活泼、易于理解,让每个小朋友都能够掌握日常的交通安全知识,引导教育他们要积极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事故风险,争做尊规守法明礼的文明好少年。并要求同学们在自己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也要提醒父母和亲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122”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少年儿童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无小事,自觉远离交通陋习,从小树立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习惯,争做交通文明的小卫士。(吕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