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永清县新梦想歌友会组织系列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有一天这首歌会变老,就像老杨树上的枝芽,可我还会一遍遍歌唱它,如同我的生命。”11月19日,永清县新梦想歌友会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举行了一场文艺演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文化大餐。

  本场文艺演出在舞蹈节目《这山这水这么美》中拉开了序幕,在演出过程中,所有演出者都神采奕奕、激情飞扬,尽情抒发“礼赞祖国、讴歌时代”的豪情壮志。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体裁丰富,既有《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珊瑚颂》等经典抒情歌曲;又有《中国梦》《伟大的祖国更精彩》等精彩的舞蹈节目;还有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以及京剧演唱《做人要做这样的人》。最后,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演出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新梦想歌友会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情绪,彰显着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弘扬了社会文明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让观众享受到了艺术带来的视听享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掌声中更是凝聚了人们建设美好生活、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据新梦想歌友会的会长郝学军介绍,新梦想歌友会目前有55人,大多数为中老年人。从今年7月份开始,他们多次走进企业、社区、养老院,组织了多场以十九大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我们每场演出都是义务演出,演出需要的设备和道具都是由我出资。观众的认可,是我们表演节目最大的动力,只要大家喜欢,我们会继续唱下去。” 郝学军说。(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