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文安县举办群众广场舞汇演 欢歌热舞庆发展
发表时间:2017-10-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30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文安县举办“喜迎十九大·欢歌热舞庆发展”群众广场舞汇演,在该县体育场,来自全县各乡镇、管区、园区、城区街道的21支优秀代表队共400余名舞蹈爱好者身着盛装欢聚一堂,打造一场舞蹈盛宴,献礼祖国,歌颂伟绩、礼赞发展、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由县文化馆承办。

  与以往的广场舞活动不同,汇演在“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中拉开大幕。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每位演员和观众一一发放国旗贴,他们把国旗贴贴在胸前、脸上、额头,表达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来到活动展牌前签名寄语留念,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音乐响起,大家肃立起敬,精神饱满,共唱国歌,现场十分庄严。

  舞蹈《热辣辣》热情开场,演员身穿鲜红的裙装,手摇金色的彩球,欢快的笑容、劲爆的舞姿让现场沸腾起来,《中国舞台》《祝福祖国》《中国大金操》《红红的中国》《共圆中国梦》等具有民族特色和时代精神的节目轮番上场,高潮迭起,现场热闹非凡,红火喜人,吸引数百名群众前来观赏。

  连日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努力践行“八个提倡”,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营造“全民参与、从我做起、奉献文安”的浓厚氛围,该县先后举办书画展、知识竞赛等“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以及各类文化活动的精彩献礼,展现该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成就,显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

  近年来,该县每年都会组织文化活动、体育活动数十场次,广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蓬勃发展,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广场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全民健身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李蓓 张拥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