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安次区广场舞协会举行“迎双节”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安次区广场舞协会举办了“携手京津冀,欢乐进万家”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60支优秀广场舞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有20支来自天津市武清区的广场舞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当中还穿插了武术表演。场面异常火爆,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时时响起。

  安次区广场舞协会成立于2014年5月28日,是一支综合性的文化团体,演出项目广泛,涉及歌曲、戏曲演唱,民乐演奏,传统武术表演,民间花会演出,广场舞,民族舞蹈等众多艺术形式,迄今已发展成为舞蹈队123支,会员3100余人的队伍。

  “为便于活动开展,协会将所有在册舞蹈队划分为东、西、南、北四大分区,分片区组织交流活动。”安次区广场舞协会会长何志田说,每个月更以片区形式各举办一次广场舞交流大会,增进邻里关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苗月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