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国庆·迎新生”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初秋夜微凉,但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操场上却热火朝天,激情澎湃。3000名师生与军训教官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鼓掌叫好。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1090名新生的顺利入学,9月28日晚,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军民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庆国庆·迎新生联欢会。晚会在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序幕。民族舞蹈《傣家小妹走过来》,时静时动,体态优美、婀娜多姿,让人赏心悦目。歌曲《美丽中国梦》,唱响主旋律,带领着师生们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整场晚会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庆国庆·迎新生”两个主题,以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们的青春活力。19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学校师生和部队官兵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赵然)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