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志愿者送文化进馨境界社区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24日晚,廊坊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文艺演出志愿服务团走进馨境界社区,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Everyday flame》中拉开帷幕,劲爆的音乐瞬间把欢乐的气氛点燃,整个现场都洋溢着浓烈的青春气息;《兵哥哥》《我的根在草原》《天路》《我爱桃花我爱家》《我们的中国梦》等歌曲演唱,魔术表演、舞蹈、萨克斯演奏等节目纷纷登场,嘹亮的歌声、优美舞蹈、激情的朗诵、精彩的表演,充分表达出十八大以来党带领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了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廊坊师院的青年学子和馨境界社区居民同台演出,营造出共创文明城市温馨和谐氛围。

  音乐学院学生通过组织本次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文化气氛,增强了服务社会和责任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