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三河市妇联启动家风家教大讲堂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喜迎十九大,近日,三河市妇联在黄土庄镇启动了家风家教公益大讲堂。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婚姻家庭协会特约讲师郭红蕾把好家庭、好家风、好家训以及传统“家”文化与爱国、奉献、诚信、守法教育结合起来进行阐述,教育大家建设积极向上的家庭文化,传播好家规家风与教育理念,努力营造全社会重家教、正家风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教的传承中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家风家教公益大讲堂除了邀请知名家教专家举办大型讲座外,还充分发挥志愿讲师的作用,免费向广大妇女和家庭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准化服务,让妇女群众从看得见、摸得着的活动、实事中,真实感受到妇联的存在和关爱,切实增强组织的认同感和信任感,营造了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陈丽芸)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