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文安县:公益广告成为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如今,走在文安街头,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在扮靓县城的同时,也让市民受到了润物无声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公益宣传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创建文明县城、提升市民文明道德素养的基本要求。公益广告作为公益宣传的一种有效形式,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所蕴含的丰富内涵,成为我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公益广告宣传不仅是创城的需要,更能弘扬道德风尚,传播文明理念的有效途径。在小区、学校、医院、超市等公共场所,公益广告亦是抬头可见、驻足可观。

  通过公益广告的熏陶,使百姓在不知不觉中接受到文明教育,点亮了价值的心灯,进而让主流价值成为共同的价值追求,进一步积蓄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创城力量。(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