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大厂县交通志愿者传播“文明出行”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每个人都是交通的参与者。交通行为,不仅是市民文明素质的体现,也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改善城区交通环境,今日,大厂交警大队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规范行车秩序,打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警民携手,助力“五城同建”。

  来自大厂县内的24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分为三组,在执勤民警的带领下,走到大厂县城区华联香百路口、东环路口、北新街与和平路交口,协助指挥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分道行驶,对闯红灯、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示行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文明交通。

  如今,随着“五城同建”的深入开展,市民的文明素质不断提升,恪守文明行为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大厂人的共识。摒弃不文明行为,对不文明行为说不,是每一个市民的本分,也是城市主人翁的责任体现。

  人人都是大厂形象,处处都是大厂环境。让我们每个人都来做文明交通的形象大使,让文明出行在大厂蔚然成风,让文明之花一路绽放。(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