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侯振国爱心团队走进信安一小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6月21日,侯振国带领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霸州信安镇第一小学看望那里的孩子。侯振国个人又为信安一小捐款60000元用于完善学校的教学设施和娱乐设施,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多年来,侯振国一直心系教育,捐资助学,资助多名大学生完成学业,帮助众多失学儿童重返校园。2013年,侯振国爱心团队出资130000元为信安一小建立了“爱心实验室”和“爱心图书室”,更好地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自图书室建立以来,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渐浓,在学校里形成了热爱读书的好风气。2017年4月,侯振国爱心团队走进信安一小开展“爱心进校园”活动,团队的志愿者和孩子们分享了公益路上的爱心故事,并向他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心得和体会,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希望他们带着这份爱心成长,用爱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