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今年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普及创城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决定从即日起至9月10日,在全市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纸质问答和网络问答两种方式进行,共设20题,均为不定项选择题。市民可通过填涂刊登在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上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答题卡答题,并将答题卡邮寄至:廊坊市文明路18号廊坊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此外,市民还可扫描电视台播发的二维码或登陆廊坊传媒网、环京津新闻网、廊坊文明网扫描二维码进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页面参与网络答题。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一等奖3名,奖品为环保小家电一台;二等奖50名,奖品为“公勺公筷套装”一套;三等奖300名,奖品为布制书包一个;纪念奖1000名,奖品为“创城 我们一起”方巾一块。

扫描二维码参加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